【航鑫】线上游戏的老婆这么萌不可能是男孩子【短,完】

可是就是男孩子。


黄宇航唯一安慰的是,这个男孩很漂亮,长的很帅,算是缓解了他心灵受到的冲击。

 

黄宇航日日夜夜奋战为了他打装备搞强化,把他的装备镶金贴银的搞到最高级别,送给他珍稀玩具,还买给他现金道具,可是没想到自己朝思暮想的老婆竟然是男的!

 

穿着白衬衫,戴着一副圆圆的黑边框的眼镜,洁净斯文,漂亮呆萌地坐在视频那头,从容地对他挥手打招呼。

 

谁让这破游戏男女时装能混穿?!黄宇航想掀桌!

 

他上线又仔细看了他的性别,人家明明写着♂男,可是自己却莫名其妙一眼看中了他,也没认真看就喜欢了,追着人家主动和他打怪升级,硬送给人家女孩子时装,可是这货也没拒绝,有时还会穿上,在游戏里跟在他身边跑。

 

黄宇航曾在游戏里还向人家求婚,当时他拒绝了,他还以为他是要对自己考验的!可原来是同性在游戏里不能结婚?!啊啊,为什么会这样?!

 

“以为你早发现了,我就是男的啊!真够蠢的!”

 

“玩游戏要带智商啊。”

 

“装备那些不要白不要,硬送我能不接吗?”

 

对方还傲娇地给他一个白眼,扶了扶眼镜,然后下了视频聊天。

 

这个中考后的假期让黄宇航尝到了初恋的滋味,——尽管是网恋,然后又迅速地给他一个现实的棒槌。他现在觉得自己真像小学生一样纯呢。

 

新学期新学校崭新的高一,没想到又让他遇上这货在同班?!

 

是叫丁程鑫?游戏ID橙橙橙橙橙橙,如果可以打七个字,最后一个肯定还是橙。自大的幼稚鬼。

 

同样的校制白衬衫穿他身上就显得越发雪白光亮,他也太好看了吧?可是为什么穿自己身上,显得自己越黑了?哼,他黄宇航在三次元世界可不是好惹的,绝对没有二次元游戏世界里那么单纯。短短的两周就以绝对的魅力让全班选举他成为班长。于是……

 

丁程鑫,放学留下来值日,轮我们班打扫走廊了。

 

丁程鑫,操场需要搬桌子,和我搬几张去。

 

丁程鑫,早读课看什么数学书?

 

呵呵,这叫公报私仇。

 

丁程鑫也不是好惹的,扶扶眼镜,说“班长,你怎么就盯上我了呢?”

 

“你说呢?”

 

“哦,我帅?”

 

“呵。”黄宇航心里一个白眼,心道小子没揍你算好的了,在游戏里欺骗我的感情,玩弄了我的心,还想怎样?装没事人?

 

周末上线游戏发现橙橙橙橙橙橙也在,他拉他到决斗场直接决斗,公会里的亲朋好友都看呆了,昔日模范恋人,今作仇敌对垒?

 

橙橙橙橙橙橙不同以往的弓箭手站蓝色箭雨里远远辅助他的模样,这次使了一把匕首,左冲右突的,把一直使大锤的他:黑娃大侠,打的一直被动。最后他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战斗了一个小时才把他按倒。

 

黄宇航忽然发现这小子的走位,策略,技巧,意识都是高手中的高手,绝对可以做团队的主火力,可是为什么以前总站在自己身后,充当奶妈子或者辅助攻敌的角色。想想还蛮感动的。

 

黑娃大侠:你可以当主火力啊。

 

丁程鑫回他:呵呵,你说呢。

 

黑娃大侠:那为什么辅助我?

 

橙橙橙橙橙橙:呵,因为,你傻。好了,我们两清了吧。我去别的公会了。

 

黑娃大侠:等等。

 

橙橙橙橙橙橙:干嘛?

 

黑娃大侠:你真要去那个天下霸者公会?和我对着干?

 

橙橙橙橙橙橙:不然呢?留在台风全球等你继续找我决斗?

 

黑娃大侠:没有一点留恋吗?

 

橙橙橙橙橙橙:……

 

黑娃大侠:我们以前的,嗯,日子。

 

橙橙橙橙橙橙:不留恋。别老让我打扫卫生搬桌子就行。我走了。白白。

 

黑娃大侠:老婆!

 

橙橙橙橙橙橙:……

 

黑娃大侠:全服务器都知道你是我老婆,你就算去了别的公会也是我老婆。

 

橙橙橙橙橙橙:……

 

黑娃大侠:你用了我多少钱,耗了我多少心血,你身上的装备一半都是我打的,好吗?

 

橙橙橙橙橙橙:没办法啊,你非要对我献殷勤,我刚开始玩对这游戏又不如你熟。

 

黑娃大侠:反正你不能一走了之。

 

橙橙橙橙橙橙:……呃,好吧。

 

于是游戏里明知道他是男的,还是和他玩耍的很愉快。公会里的亲朋好友又开起了他们的玩笑。黄宇航想着丁程鑫在学校穿白衬衫的样子,居然还挺受用。一个好看的男孩子是游戏里自己的老婆,想着总觉得比一个女孩子在游戏里是自己的老婆,要觉得自己强大的多舒服的多。

 

——黄宇航这样想的时候就会怀疑自己是不是被这小子虐出病来了。

 

 

学校里黄宇航面对丁程鑫也莫名其妙少了苛责,甚至还在老师批评他的时候护起了短。这种心理预设真的很可怕。就算不是真的老婆,也有一种是我的人的莫名感觉。

 

操,堂堂大黑娃要掰弯了吗?黄宇航又想掀桌。

 

不过其实有时这样看起来,丁程鑫萌萌的,还蛮可爱的,特别是扶眼镜对着他微笑撅着嘴说话的时候。

 

互相借抄笔记,一起值日,放学后到彼此家里玩,周末一起PK打游戏,一起打篮球,甚至一起逛街买衣服,丁程鑫帮他选衬他肤色白的衣服还挺上心。

 

就算两人单独在黄宇航家中做作业父母都出去了没人做饭,丁程鑫在厨房帮他们两人煮吃的,特别能干的模样,黄宇航就在一边语言攻击:哦?你还会做饭?咦,好像人妻啊。啊,还是我教你吧。嗯,味道不错嘛。丁程鑫也不生气,和在游戏里的表现一样,在游戏里他们一起打BOSS或者公会PK的时候,丁程鑫就默默地站他旁边为他辅助加血或者复活从不抱怨。

 

两人吃着饭,丁程鑫温柔地给他夹菜,说,“有一点我不同意,我不是人妻。”

 

“那你是啥?你不是我‘老婆’吗?”

 

“切。”现实中第一次谈到“老婆”字眼,黄宇航以为他会生气,丁程鑫并没有,温和地说,“我是你爸爸。”很平静地扒了口米饭。

 

“我是你老公!”

 

于是两人打起来了,从饭桌打到客厅地板上,滚来滚去的,丁程鑫的眼镜被打掉了,被黄宇航在粗暴纠缠中伸手放到一边沙发上,然后最终压制住了他,厮打够了,两人爬起来又一起吃饭。

 

 

半个学期过后的一个中午休息的时间,空无一人的学校厕所,一所上锁的隔间内。

 

身穿学校制服外套的黄宇航正搂着只穿着校制白衬衫的戴着眼镜的丁程鑫亲嘴。两人亲的相当热切紧密忘我。

 

“程程,我喜欢你。”


为什么结局会是如此?因为一切的量变都会慢慢质变啊。


其实这应该从橙橙橙橙橙橙明知道对方是男的却在游戏里收下他的好意,在视频里看到他的模样以后,在关掉后扯出一边唇角微笑,然后在新学期撞见他的时候心里很雀跃,在投票选班长也默默投了他一票的时候就开始了吧。

 

 

“程程,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

 

“从……你猜啊。”

 

“又让我猜?”

 

“呵呵呵呵……”才不告诉你。


——完——


 

听说文名字长了会显得拉轰特别具有神秘感亲和力心心也会多?

玩过很多游戏,这篇集合了玩过游戏的瞎编了一个背景,但好像没什么用。

我想食言写农民4了,我想写黄宇航把黄锐套着麻袋打一顿。你们觉得如何?23333

评论 ( 37 )
热度 ( 1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外星人小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