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鑫】黄宇航加油,黄宇航你最棒!【短,完】

丁程鑫是最帅的!丁程鑫真好!丁程鑫真是甜啊!丁程鑫像草莓蛋糕一样……

 

黄宇航常在空闲时间躺在地板上想这样的问题。

 

与此同时的画面是,旁边的丁程鑫扎着一个苹果小啾露出额头充满男子气概地在和那些练习生们打闹大声嚷嚷。

 

“会不会,会不会?!”丁程鑫对着别人粗声粗气喊着开着玩笑,因为普通话老师教课时的发音问题让大家都难住了,于是“幸灾乐祸”地“教育”别人。

 

到黄宇航发完音了,尽管错了几个,不算优秀,丁程鑫却对他露出甜蜜笑颜,然后“啪啪啪”的拍起手来。

 

啊,黄宇航真是太棒了!丁程鑫的眼睛发着光,表情软软的。黄宇航是个特殊标准。

 

黄宇航看着他的笑脸,莫名其妙觉得自己也挺好啊,勇气充值。

 

弹着吉它唱着不擅长的歌谣。谁能够代替你呢?趁年轻尽情的爱吧。

 

黄宇航瞄一眼丁程鑫,丁程鑫双手捧着脸认真地听着,对着他甜甜一笑,好像透过笑颜传达:黄宇航加油!你好棒哦!

 

月考明明自己也跳的很好,却在老师宣布分数的时候一心一意看着老师,自言自语说出一个比黄宇航低的分数,在老师公布成绩以后,尽管真的是落后了,丁程鑫却笑的特别开心,为他拍手。我就知道黄宇航最棒!

 

就连他搬个音箱上楼梯,同样搬了不短距离的走在前面的丁程鑫也甜甜地喊着“黄宇航,加油!黄宇航,你最棒!”声音充满节奏感,让他瞬时觉得自己很高大。

 

充满架势地和别人撩个架,只要他走近了,丁程鑫就马上对他笑的又甜又软又怂。

 

丁程鑫真甜啊!我真的棒吗?如果很棒的话,也是因为有你啊,你对我永远的推祟,毫不怀疑的充满期待,你的甜蜜,喜欢,才让我更看重自己在你面前的模样,更加努力。

 

爱就是让我成为你眼中最好的人。我还要将第一张签名给你呢。我的程程。从小到大陪伴的亲爱的人,路途遥远我们一起走吧。

 

他又对着他笑起来,穿着干净的柔软的白色T恤短袖,像一个天使一样对他笑的纯真又情意,充满华彩的眼睛里分明闪耀着光芒:

 

啊,黄宇航好棒!

 

黄宇航忍不住走过去和他抱在一块儿,看似打闹实则贴心。

 

 

 

你也很棒,丁程鑫,加油!

 

 

——完——

 

 

关于航鑫CP感想:

 

觉得对于丁程鑫来说,黄宇航很特殊,无论什么在他眼里都很棒。一心一意地喜欢他(就是喜欢,不是腐女那种),蠢萌也维护他(比如给他提大衣领口,拨头发等)。

 

对于黄宇航来说,丁程鑫很甜很美(参考一期五练拍照说的话),丁程鑫优秀(参考程吹),丁程鑫淘气(参考最新三期五练里丁程鑫的撩架和丁程鑫转沙子站不稳,他第一时间去扶)。对着丁程鑫他是关心和温柔的。

 

他们都是彼此眼中最具情意最特殊的存在。人群中我首先看到你奔向你的关系。

 

我“爱”你,你就是这么好的人,成为彼此眼中最闪耀的“明星”吧。

 

(此处的“爱”指从小长大的深情厚谊的爱,“明星”指杰出的人)

 

 

喜欢航鑫的人真的很幸福。

 

评论 ( 25 )
热度 ( 86 )

© 外星人小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