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鑫】农民谈恋爱3【短,完】

很污,慎

 

★★★★

 

 

天地间望不到边的金黄麦子地里,头枕镰刀躺着忙了一天晒的更黑的黄宇航坐起来,端过忙完计生工作给他送饭来的丁程鑫递给他的一碗水。

 

黄宇航喝了口看四周没人,要丁程鑫拿嘴含了喂他,丁程鑫便含了一口水,手倚他胸膛上喂给他。水流下来在黄宇航黝黑的脖子上和丁程鑫的下巴上,黄宇航伸出结实的手臂抱住丁程鑫细直的身躯滚在田野里猛亲个够。

 

“田头野地的,别亲了,别摸我。”

 

“程程,我想骑你。”

 

丁程鑫伸脚踹开他,“你特么去骑地头那骡子吧。”

 

“你踹断了我可咋整?”

 

“咋整?”丁程鑫冷笑,“我上你啊。”

 

“你还反了你了!”黄宇航扑上去又把人压住,两人在地里滚来滚去,又是打又是亲。

 

 

“哎——地里的是不是丁专干?”田边树下听到有人远远拉长声在喊。

 

丁程鑫猛然站起身整理衣服拍草屑,大声回,“是我——”

 

“你们村长叫你哩!乡里来领导了——”

 

丁程鑫应了声跑的比兔子还快。黄宇航目送着他一阵风地跑上地头,腿一掀扶起自行车就骑上去,白白的衣服消失在视野中,可惜他的老二还硬着。

 

 

晚上丁程鑫回到家哭丧着脸不高兴。黄宇航一边拿瓢舀清水往身上冲,一边问这又是咋了?

 

丁程鑫说今天他受到了批评,乡里领导说他黑社会地痞作风,拿棍棒强征人家罚款。

 

黄宇航听了默不作声,过了会儿说这村里的事儿难办,要不咱不做这计生工作了?一心一意种地,搞果园种庄稼也挺美。丁程鑫啃着一颗青杏子,再酸都是面无表情。黄宇航知道他倔,怎么可能倒退。

 

第二天下午黄宇航把家里的老母鸡捉住捆了膀子提了两只,从小光屁股一起跳河的发小黄其淋和敖子逸抬了一坛子自制老酒,三个人去乡长家拜访了。

 

 

丁程鑫回家不见黄宇航,听人捎话,跑到乡长家一看,炕桌上杯子碟子乱放着,酒已经喝的七七八八了,黄宇航红着脸光着黝黑的膀子正和批评自己的那位谢了顶的老汉搂在一起称兄道弟,一屋子人烟熏火燎的,黄其淋一边敬酒一边说笑,旁边乡长的老婆女儿媳妇们在灶边烧着火一堆人听着他的神侃笑声不断,敖子逸坐炕头红着两个腮帮子带着酒意正给几个小侄子手把手教扎风筝。

 

黄宇航转头看到他来了,大着舌头醉熏熏地指着他说:我家这位,为他村儿的事儿那可真是上了心的,老哥啊,计生的活儿不好干!得罪人的事……对着丁程鑫一阵海夸。乡长老汉被灌的满脸通红,不住点头说是是是,不容易不容易,捻着花生米送嘴里。

 

人多好喝酒,人多了也好办事。黄宇航说着,一直拍着老哥的肩膀:你理解就成,理解就成……

 

很晚了才从乡长家恋恋不舍地走出门,一堆人站在大门口相送,黄宇航说以后还要上门,丁程鑫扶着喝高了的黄宇航一再转身让他们回去,黄其淋,敖子逸四个人扭扭歪歪地走了一里地外,回到了自跟儿村里。

 

丁程鑫把黄宇航往炕上一扔,筋疲力尽地擦着额头的汗说,黄宇航你怎么这么能?跟谁都称兄道弟的。

 

也真是奇了怪了,黄宇航走到哪都吃得开,村里一群小弟跟着转就算了,到别人的地头,在人家田边吃个西瓜,卖瓜老汉还非得再给他们抱一个小的放上拖拉机说是送的。刚这是帮他去乡长那里搞交际,说他工作的事儿去了。

 

黄宇航趴伏在炕上拱着,抬臂手指着天口齿不清地说,这是魅力!我初中毕业我还不知道?!小老弟,哥哥没点本事能睡上你?……开始絮絮叨叨地含糊不清地一直吹嘘。

 

丁程鑫也不理他没完没了的话多,出去院子洗了手和脸,回来踢掉鞋爬上炕,黄宇航走了一里地吹了凉风酒不是很沉了,却性致大发,抓着他的手腕,从背后压他在炕边说,我要日你,老汉今天一定要推车。

 

丁程鑫让他去醒酒,黄宇航怒了,踉踉跄跄跑院子里,拎起凉水桶把自己浇了个通透湿,回来在窑后箱子里翻了半天,翻出一个红肚兜,说是他娘当年缝给媳妇的,不管现在他媳妇是男是女,都得穿。

 

丁程鑫不和醉汉理论,被强迫着解开扣子,穿上红绸子兜子,黄宇航看的眼都直了,他抱着他身体,给他后面绑上带子。他知道丁程鑫身子细,皮肤白,穿上这个红的白的晃的他睁不开眼,立马老二竖的老高。

 

两个人在炕上干的地动山摇的,丁程鑫骑在他身上动着说是骑了一头大黑骡子,他翻身把他压在身下就是干,说哥哥我是大种马,满足你。

 

丁程鑫火热着被压着正在当口上,不由喊:“黄宇航加油,黄宇航你最棒!啊,黄宇航不要停!……”

 

黄宇航觉得他喊的太大声,手指塞入他湿热口中戳着,丁程鑫含着他手指唔唔的叫口水流了一手。

 

平时正儿八经的,上了床就又喊又撩,把本来酒意就浓兴致就高的他搞的晕头转向,发了疯地啃咬亲舔身下的人。

 

黄宇航干了大半夜终于推上了车,心满意足地搂着他的男人睡觉。

 

……

 

 

六月的日头,腊月的风,什么人留下了人爱人?

三月的桃花,满山红哎,老祖宗留下了人爱人。

 

天上的星星配对子,人人都有个相好的。

骑上大骡子房头高,人里头就数你最好。

 

……

 

农忙完的黄宇航和丁程鑫坐屋顶上靠着哼着小曲,农村的天空格外湛亮,星星很多,清新的风吹过一阵,带起他们的衣角,麦杆燃烧的香味传来充斥鼻翼。

 

种自己的地,吃自己的饭,睡自己的炕,抱自己的男人,惬意而踏实。

 

 

 

 

——完——

 

 

 

有人说把那两句用农民里,我用了,你懂的。2333

写农民不由就这调调,各位保重,我先撤了,你们可以拥抱我,但不许上手!

另外跟你们说不会再写农民了。。。୧(﹒︠ᴗ﹒︡)୨请相信纯洁的我。。。

评论 ( 35 )
热度 ( 105 )

© 外星人小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