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鑫】小黄段【短,完】

有人留言说想看开车?



“黄宇航,你过来给我抱一下。”

“黄宇航,下午是我错了,不该当着工作人员的面掀你的衣服,我就,开个玩笑啦!”

“黄宇航,你过来嘛给我抱一下。”

“喔喔喔!你真抱?!喔?你还搂我?你搂我哪了?!”

“啊,啊呜……别……别……你别脱我裤子。”

“卧槽,卧槽,黄宇航,别,啊,啊,你干什么?不要……”(脱下裤子后被紧抱着不由分说地猛烈地往上一耸,坐在凳子上)

“啊啊啊阿阿阿啊啊啊啊啊……疼……啊呜……啊呜……啊呜……啊呜……啊……啊……啊……黄宇航……啊嗯……啊嗯……啊嗯……”随着黄宇航的动作丁程鑫发出了有节律的呜咽声。

几分钟后。

“爽吗?”黄宇航对面前近在咫尺的漂亮男孩道。

“你别插这么深。呜……”丁程鑫目光晶莹。

“好吧。”黄宇航将它抽出来,沿着周围浅浅温柔地按揉一番后,又轻柔地进入来回磨擦,最后收拾好手里的蘸着碘伏的棉签,扔进旁边的垃圾桶。

“医生说要深入消毒。让你不小心,穿个鞋也能刮破脚踝。”

“我错勒……好疼!”

“来,背你喽。”黄宇航温柔地转过身。丁程鑫穿好裤子趴上去。


——完——


咦,你们在想什么?(•́₃•̀)

人家可是正经文哦。



答应大家的网红文还在写中,因为那几天心情被扰乱,没好好写,写文需要有一颗平静稚嫩的心,大家原谅我一拖再拖。(好像也没在等?这样想想,我就好受啦!)

评论 ( 36 )
热度 ( 10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外星人小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