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鑫】啊,你甩到我勒。——来自丁程鑫的语音教学【短,完】

丁程鑫拥有特别的语气方式,对着特别的人。

 

对小智摸自己的头发,就大哥哥一样利落地说:啊呀,不要摸我的头!注意,这里是干脆的,略带一些些好笑和不耐烦。

 

对黄宇航则是,拖着尾音的,从头到尾腻腻的声线:……别摸我……我错了……(这里注意营造可怜1/3,甜软1/3,乖巧与狡黠共占1/3的气氛感,你们可以发音300遍来练习)

 

注意,结尾的尾音一定要拖长,“我——“,”了——“,平缓而还要稍稍翘起,甜而温柔的发音。

 

对着画画甩到他的黄宇航:啊,你甩到我了……

 

这样的语气的作用是瞬间让当事人露出温柔的笑颜看着他:Sorry啊!

 

于是两人都面带微笑继续画画,这叫什么?这叫眉目传情,语气递爱。

 

生疏的同学可以跟着再学一遍,张开口型,一字一顿:

 

“啊——“,”泥“,”甩“,”到“,”我“,”了——“

 

注意注意,这里的”了“是关键,一定要发出平缓中略带嫌弃,温柔中带点喜悦,撒娇中还有埋怨的感觉。跟我发:”了——“,“了——”

 

单身狗们一旦学会了程式的发音技巧,第二天就可挽着心爱的人并笑着鄙视其他还未学会发音技巧的单身狗们了,并在他们发出“汪汪“的声音的时候,举着两根手指念”仙贝“,然后跟他们合个影。

 

好吧,我们再举个石栗练习一下。

 

他们在紧闭的更衣室里拥抱,在亲亲的时候,丁程鑫的语气。

 

啊,黄宇航,你咬到我了——(注意,这里的语气,结尾还是重点!“了”还是要像以前一样发音,平缓中略带甜蜜的延长)

 

啊,黄宇航,别摸我——(注意,这里的尾音,是喜悦中略带羞涩的,想要不想要的那种,并不是真的拒绝,你要真的义正严辞的严肃脸来对你对象说,并且结尾不懂转音的崩出来,你就脱离不了汪汪了)

 

啊,黄宇航,我们该出去了……小智他们会看到的……(注意,第一句的尾音是恋恋不舍的,犹在耳畔,三日回响,让爱人根本不想放手。第二句是理智中带着说服,喜欢又有点忧虑的情意感,练习的时候要注意情境,慢慢的拖长)

 

现在,跟我发“你咬到我了——”,“别摸,我——”,“该出去,了——”,“会看到,的——”

 

好的,好的(鼓掌)。

 

总之,程式语气的奥义在于:温柔。发自内心流转的温柔。甜蜜,配合帅气脸上可爱的笑容,即是满分!掌握了这两点要义,你们就可以脱离单身狗的围笼,一起和程程肩并肩,把喜欢的人牢牢握在手中,绑在身边了。

 

——完——

 


有没有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学发音?233333333333333

评论 ( 31 )
热度 ( 103 )

© 外星人小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