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鑫】穿越2【短,完】

晚上黄宇航接到了显示为丁程鑫的电话号码打来的电话,声音却显得成熟一些,他说,黄宇航,我在你家楼下。

 

父母都睡了,穿着睡衣的黄宇航从被子里爬起来轻手轻脚关门下楼,跑到小区楼下,迎着冬日冷风远远地看到一个修长纤瘦的穿着柔白长恤衫蓝色牛仔裤白色球鞋的身影,他的心猛然一动。

 

他快步走近,看到是和丁程鑫长得特别像的一个男子,只是个子更高,脸孔更深,头发看起来更柔软卷曲随风吹拂,皮肤还是和丁程鑫一样如牛奶般白皙,冬夜里穿着单薄,宽大的衣领裸露着性感锁骨。

 

他说,我是15年后的丁程鑫,啊哈,黄宇航,你好可爱哦,竟然比我矮这么多。他微微地弯腰脸对着他笑的好看。他笑起来的样子,黄宇航就觉得他完全没有改变,还是那个笑容甜蜜透亮的丁程鑫。

 

他心疼他穿的少,29岁的丁程鑫说我来的时候那里是夏天,谁知道穿越过来就变成冬天了。黄宇航想脱下睡衣给他穿,但他脱了里面就光了,而且这个大两号的丁程鑫和平时那个14岁的丁程鑫不同,衣服也不合适。他就赶快悄悄把他带回了家,让他走进自己的房间,轻轻地锁上了门。

 

“饿不饿?冷不冷?”一进自己房间黄宇航就将被子拎起裹住了丁程鑫,对着这个年纪比自己大,个子比自己高的男子还是一如既往的像小哥哥一样疼他。

 

29岁的丁程鑫微笑着默默摇了摇头,还是如年少时的他一样,乖巧地坐在他最喜欢的黄宇航家的飘窗位置上。

 

黄宇航去厨房给他倒了杯牛奶让他喝一点补充体力。丁程鑫笑着说你还当我是小孩?我现在是大人了,你没听说过20岁以上的成年人喝牛奶不吸收吗?这种道理还真没听过。黄宇航又给他倒了一杯橙子汁,他之前听30岁的黄宇航说过29岁的丁程鑫依然喜欢橙子。

 

29岁的丁程鑫套着黄宇航找给他的最大号的衬衫,袖子还是短一截,他手握着橙汁玻璃杯,坐在飘窗上头不由地就靠在了坐在身旁的,无论身材还是年纪都比他小的黄宇航身上,黄宇航也让他靠着,习惯性地伸臂搂着他的肩背。如果有旁观者,一定觉得这是一个有趣的画面。

 

无论时光流逝,你在我心里的感觉还是没有变。

 

尽管丁程鑫比黄宇航大了,但两人的相处模式还是一如既往的粘,有种莫名暧昧气场。

 

“黄宇航,我老了吗?”丁程鑫喝一口橙汁,目不转睛地看着他。

 

黄宇航仔细端详丁程鑫,模样确实脱离了稚嫩,眼角眉梢有一些细纹,但是气质更优雅出众,安宁从容,别有一番气韵神彩。

 

黄宇航不由微微点头,看着他明亮目光又摇头。

 

“切!真傻。”丁程鑫看着他的少年恋人觉得他好青涩。

 

黄宇航站起来拿着手机说要给14岁的丁程鑫打电话,告诉他15年后的他穿越来了,29岁的丁程鑫站起来拿过他电话说不要打。

 

“为什么?”

 

“我想,以少年的我,看到我们亲密,会吃醋吧?”丁程鑫狡黠一笑,很了解自己的样子。他的神态和14岁时骑在他脖子上吃到一块面包的时候一模一样。黄宇航心中一动,觉得无论是哪个丁程鑫,无论时光如何流逝,他还是他的程程啊。心中无限爱慕。

 

“难道你只喜欢少年的我,不喜欢现在的我……”丁程鑫说。

 

“不,都喜欢。”

 

黄宇航抱住他的心爱之人,——虽然他的身高只到他的胸口。修长纤瘦的丁程鑫拦腰被他抱着笑的甜美。

 

两人躺在床上休息,丁程鑫依旧将漂亮的脸依偎在少年的臂弯里,抬着手把玩着两人的手指,有说不完的话,谈不完的情般。他还笑着撒娇地叫他“小哥哥”。只这一句,就把黄宇航的心撩去大半。

 

“我和30岁的你过的很幸福。只是30岁的你亲了少年时代的我以后,我也想回来看看少年时代的你。回去让30岁的你吃醋。”

 

“程程,我,……对不起啊。”黄宇航莫名道歉。

 

“噗,其实也没有多生气啦。他说少年时代的我也对他投怀送抱了,都是程程,让他怎么做……我也有错吧。”丁程鑫还是那么坦然到可爱。

 

“只要跟你,回忆都是美好的。”口吻忽然变软。

 

黄宇航感动于这句话,揉着怀里人的发,忍不住亲了一下他的脸。

 

丁程鑫笑的眼睛眯起来显得很纯情,说道,“傻子。”

 

黄宇航骑上他的身体,“你说谁傻呢,说几次了?”

 

“怎样?”丁程鑫笑的浑身颤抖,“你本来就傻。少年时尤其傻。”

 

黄宇航将他压在身下要制裁他,丁程鑫说,“你现在没我高没我力气大,小心我把你反压……”

 

话还未说完,就被黄宇航吻住嘴,带着不管不顾的温柔啃咬了他的唇,可是压在身下的人只是一秒钟的迟疑后,就熟练又充满技巧的反击亲吻,把黄宇航弄的反倒红了脸,有一刻不能自己的冲动。

 

亲吻分开后,被他压在身下的丁程鑫轻轻地说,“我可不是14岁的丁程鑫……”声音婉转沙哑入耳即化。

 

漂亮又年长的恋人,绝对是别有诱惑的。

 

黄宇航克制了一晚上。两人度过了浪漫又亲密的一晚……

 

 

第二天在公司训练碰到14岁的丁程鑫,目不转睛盯着他的嘴看了半天,休息的时候,他说,“黄宇航,你的嘴怎么肿了?谁咬的?”

 

这……黄宇航犹豫了半晌,虽然29岁的丁程鑫千叮万嘱他绝对不要说,说如果说了,14岁的丁程鑫肯定要恼火,会不理他一个周,但忠犬又实诚的他还是说了,“是……未来的你,亲的。”

 

“好啊!黄宇航!你竟然敢和那么老的我搞在一起?!”

 

“我忍不住啊。”那么好看可爱的你,面对都是丁程鑫的你,我怎么可能不喜欢?

 

于是少年的丁程鑫真的不理他了一个周。

 

 

——完——

 

 

把29岁穿越回来的程程写了。

 ⁄(⁄ ⁄•⁄ω⁄•⁄ ⁄)⁄

评论 ( 20 )
热度 ( 107 )

© 外星人小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