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鑫|《阳谋》|本宣

糍粑的书打靠

糯米糍粑:




点❤️我❤️买❤️阳❤️谋




啊 感觉一些事情终于可以告一段落了…


给各位拜个早年  欢迎大家为我打钱打call




感谢:


封设 @流浪的星星


宣图 @六两 


排版 @大林


&非常耐心细心包容滴xjj @一个高冷的工作室 


&隆重感谢在幕后呕心沥血悉心教导我的不寿老师


跟我打交道辛苦了_(:з」∠)_




本子具体内容点 👉 这里


❗️前十名有特典 


非常貌美的fzl金属小书签。记得点“前十特典”的选项!欢迎大家抢购(bushi


btw问问大家想不想要染卡啊 我自己xjb染的 具体样子可以看我的滴子lo @nmcb 大家喜欢的话就随机挑五个人各塞一张(颜色内容也随机噢)






——最后几句碎碎念:


这个号已经不常用了 就非常偶尔地爬上来看一看 预售结束之后大概率就销号了 如果大家想找我玩或者之后发repo的话可以找 @林尽水源. 这个号




谢谢各位!!给大家磕头了!!!









评论
热度 ( 21 )

© 外星人小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