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鑫】真实偶像游戏【短,完】

直播游戏的画外解说男音:


 真实偶像游戏是一款即时且不可逆的单机游戏。游戏里有四个美少年需要养成。当你输入密码进入的时候,会有不同个平行世界,比如:上海乐园,重庆山城,北京正派,西安古城等。你选择一个场景进入后,会作为偶像培养的基地。我们选择……嗯,重庆山城吧。因为山比较多,楼层层叠叠的,有大江流过,会比较有趣。


 然后就进入选择美少年界面。 这是四位美少年,第一个,皮肤黑黑的,擅长舞蹈,男子汉英气的样子,叫黄宇航。第二个,棕色卷发温柔的感觉,皮肤白皙,容貌漂亮,会对你甜甜的笑,叫丁程鑫。第三个,幽默清秀的样子,唱歌跳舞全才,叫黄其淋。第四个,小狗样BLINGBLING黑眼睛的很元气的帅气男孩,叫敖子逸。


 你可以选择一个,或者两个进行养成。 


一般人都会选择一个,因为一个比较好养。但也有人喜欢选择两个,因为他们除了两个都喜欢外,还存有让两个养成的孩子谈恋爱的幻想,这样的甜蜜果实也是很具有诱惑力的。 因为我是宅男颜狗,所以选择了第二位这个漂亮的美少年丁程鑫,我妹妹喜欢英俊黑皮的黄宇航,所以我两个都养了试试看。 


选择好两位美少年后,就进入了游戏的主界面,这个小区是家庭,旁边是学校教室,然后还有稍远的爱豆的经纪公司大楼,大楼里有练舞室,练歌室,会议室,更衣化妆室,休息室等地方。经纪公司我们命名为……“TF经纪公司”吧。


 然后我们选择的两个孩子就可以在这些界面里来回走动,学习,训练,吃饭,休息。


 你必须定时喂养他们,然后让他们上学,放学,回家,吃饭,休息,去经纪公司训练,练舞,练歌,练才艺,为将来做偶像而奋斗。总之每一样事物都要操心。但也不能让他们太疲累,这样会减少亲密度和魅力值哦。现在他们的初始等级是12,等级用“岁”来表示,等他们将来长大到16岁,就是闪闪发光的偶像了。


当然不同的玩家因为性格的不同,对他们照顾和养成方式的不同,会开启非常多的支线剧情哦。总之是一款有趣养眼的美少年游戏。不玩到最后很难了解这款游戏的内涵和主题方向哦。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和勤奋,更多精彩感人的剧情会解锁开启。


 好的,现在《偶像游戏》的解说今天先到这,明天我会继续直播的,天国的人注意收看哦。这里是UP主:上帝1021224号。谢谢大家。【END】

评论 ( 7 )
热度 ( 53 )

© 外星人小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