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鑫】谷阿莫带你一分钟看航鑫罗曼史【短,完】

我似谷阿莫(老程腿),今天要嗦一个从小长大的兄弟嘿嘿嘿的故似!(全程脑补谷阿莫台湾腔)

 

事情似从某家名为锅盖公司拍的一群小屁孩的节目开始的,哦,不,似一群少年你唱唱我跳跳然后再唱唱再跳跳的这样的录给少女萌看的网路节目开始的。

 

你问我为什么要叫锅盖公司呢?因为人家这个公司的小孩头发全是锅盖形状所以叫锅盖公司喽。总之,关你P似啦!则不似重点。ZONG点似锅盖公司里的两个小蓝孩啊!

 

则个脸白白笑起来露八颗牙很整齐得,好像要喂你吃了蜜糖的蓝孩纸我们叫他白白美少年,因为他皮肤很白人很美嘛!则个一直在跳舞,跳的很用力的被很多小弟围的蓝孩纸我们叫他黑黑美少年,因为他比较黑比较帅嘛。

 

前面嗦在师兄的你唱唱我跳跳,我再唱唱你再跳跳的节目里,白白美少年和黑黑美少年两个小孩就在台下搂成一团没眼看。白白美少年整个人靠在黑黑美少年怀里也不嫌挤哦,又不是吃奶为什么脸要贴在黑黑美少年的胸膛上呢,当然我们则种单身狗是不会懂的啦。黑黑美少年捏着他的手,手在后面戳他的腰的时候,会让少女尖叫呢。

 

当然虽然他们是小孩纸但是长得美嘛,你和你同学戳来戳去,就算把森体戳破,少女们也不会叫的啦。

 

转眼他们长大一些,参加了一个叫台风四子的节目,就是那种玩玩游戏,说说话,再玩玩游戏,再说说话的节目。黑黑美少年一直在节目里把白白美少年挂在嘴上,总是照顾他让他多玩一下猫咪,说不摸猫咪会留下遗憾。我想问一下,你们有问过猫咪的感受吗?我猫咪是你们想摸就摸,不想摸就不摸的吗?不要仗着你们长得美就可以对猫咪为非作歹哦。还有哦,白白美少年,又没有欠了你钱,你干嘛总把他挂在嘴sang呢?哦,也许是欠了情吧。

 

另外在一期拿照相机你拍拍我,说说话,我拍拍你,说说话的节目里,黑黑美少年说白白美少年和草莓蛋糕特别搭,说他长得美。废话,长得不美你能喜欢吗?白白美少年就自信滴说黑黑美少年买的草莓蛋糕都是为他。废话,不是为你,难道是为我吗?拜托你们到底想表达什么哦?!喜欢对方,还不赶紧拿舌头狂甩对方嘴存哦?

 

这里就是全程搂肩膀,捏手腕,撩架,再搂肩膀,再斗嘴,再搂肩膀,再撩架,再搂肩膀,再摸头毛,再搂肩膀的过程。总之就是搂肩膀是ZONG点!拜托你们这么爱搂在一起,还不赶快亲亲抱抱举高高爱爱啊?兄弟爱啊,你们想什么呢?

 

还有则里,黑黑美少年崴了脚,白白美少年急忙赶来就妖艳贱货地给他揉脚腕。黑黑美少年说舒服。旁边的同期生说,为什么我揉就不舒服啦?废话哦,则叫爱的揉揉,你还是个小屁孩你不懂啦!我也不想桑害你!有些似,点到为止就是了嘛。

 

玩游戏也总是黑黑美少年公主抱白白美少年,还不停地下蹲让人想入非非。你问我为什么他们总是摸来摸去。因为他们是主角嘛,王子总要抱王子的嘛。只是喜欢对方就要勇敢地嗦粗来啊!这样才好交配,不,交往嘛。做人最ZONG要的是开心嘛。不要让我们干着急啊。

 

看了这个罗曼史的故事,我们明白一个道理,美的人是要和帅的人配对的,白的是要和黑的在一起的,牛奶咖啡才似绝配嘛!玩暖昧多了是会成真的!挂念你就要嗦粗来啊!不要光是摸来摸去,眉来眼去,打嘴炮啊!亲来亲去,赶紧交配,不,交往才是正题啊!科科。

 

 

——完——

 

大家新年快乐!

 

别的文太长赶在2016最后一天发不了,但新年又想给大家带点什么,码了这个有毒的。

 

全程用谷阿莫的森音来念啦!科科。

评论 ( 44 )
热度 ( 99 )

© 外星人小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