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鑫】逗你玩啊!(才怪)【短,完】

搬,搬,我不生产文(目前),只是文的搬运工。

以前的旧文。

看过的无视。(^ω^)

 

 

1.

 

“说说说说说你爱我!”丁程鑫指着坐在跑步机上的黄宇航大声说,甚至不避拍摄的镜头。

 

黄宇航一愣,词穷了一下,”WHY?“

 

”说说说说说你爱我!“丁程鑫又重复。

 

一连说了几个“WHY”以后,黄宇航只好配合他说,“我我我我说不出口。”

 

……

 

没有镜头的时候黄宇航问丁程鑫,”你刚干嘛呢?什么我我我我爱你?”

 

“逗你玩啊。”丁程鑫爽直的略带少年特有的沙哑嗓音,唇角微挑后眼睛眨了眨,忽然给他的班长一个大大的微笑。

 

黄宇航翻白眼。没想到你是这种丁程鑫。

 

2.

 

中午休息的时候,丁程鑫软软的头发靠在黄宇航的肩膀上蹭来蹭去,蹭来蹭去,脸挨着他的肩膀好像睡着了。黄宇航闻着他清新的洗发水味道,被他依偎着只好不打搅他。挺立着肩膀让他睡。

 

过了好久,手机响了,丁程鑫拿起接听,“喂……”口气一点都不像刚睡醒的样子。

 

“丁程鑫,你没睡?”

 

“是啊。”

 

“那你靠着我干嘛?”

 

“我想靠啊,靠着你看手机呢。”

 

“卧槽,我为了你不能动,一直给你做靠垫!你靠着我看手机?!”

 

丁程鑫露出歉疚的表情,弱弱地说,”逗你玩啊……嗯,以后我会真的睡的,放心吧,班长!”又一副解围的口气拍拍他的肩膀。

 

谁让你真的睡?!还放心吧?!我求着你睡在我肩膀上了吗?

 

想掀桌的黄宇航伸手使劲揉丁程鑫的头毛以宣泄内心不爽。

 

3.

 

丁程鑫又喂他食物了。

 

丁程鑫又把着他的胳膊了,他甩开,他还想再搂上来。

 

“丁程鑫,别喂我吃的。”

 

“丁程鑫,你别搂我胳膊!我们又不是女孩,麻烦!”

 

丁程鑫一脸茫然,纯真地抬起头看着他,转转眼睛,“哦,逗你玩嘛。”冷漠口吻。

 

4.

 

丁程鑫棕色的卷毛头发上顶着一片树叶,楚楚可怜地蹲在纸盒子里看着黄宇航。“呜呜,求收养,求包养,啊呜。”

 

黄宇航无语地看着他,“你不要蹲在快递盒子里装可怜好吗?小狐狸扮猫,一点都不像。”

 

丁程鑫悻悻地蹦出来,”逗你玩啊!……你才小狐狸……“双手拎着盒子向他卖萌,”那你到底要不要收养我?!”

 

“我……”黄宇航说到一半不说了,看着丁程鑫略带顽皮又期待的目光,想了想,道,“如果我说要,你会不会说,‘逗你玩啊。”

 

丁程鑫愣了愣,双眼放出光芒,慌道,“不不,我会说‘才怪’。”

 

“呵呵哈。”黄宇航大笑几声搂住他的肩膀。

 

“那到底要不要啊?”丁程鑫依旧问。 

 

5.

 

月末考核在即,两人在舞蹈教室一会儿小学生打闹,一会儿认真练舞,很久以后都有些累,并肩靠墙坐在地板上。

 

黄宇航侧脸看着认真摆弄手机的丁程鑫,他心情不错,伸脖子啵了一下丁程鑫的脸。

 

“嗯?”丁程鑫惊到。“做,做什么?!“

 

”逗你玩啊。“黄宇航学着丁程鑫的口吻。

 

丁程鑫明媚的眼睛望着笑的一脸高深莫测的班长,他伸脖子也亲了一下班长的脸。

 

“干嘛呢你?!”黄宇航问。

 

“逗你玩啊。”

 

“我让你再逗!再逗!”黄宇航抓着丁程鑫的手腕将他压倒在地,啃了他的脸,又亲又啃双手又挠痒痒。丁程鑫笑的别提有多好看多甜。

 

亲完以后,丁程鑫委屈地坐起来,“黄宇航,你是逗我吗?”

 

“才怪。”黄宇航温柔地摸摸他的脸侧。

 

6.

 

你是已经被我收养的小狐狸。怎么可能逗你呢。

 

7.

 

小狐狸特别聪明,知道怎么驯养一个人。 

用不知不觉的招数慢慢地进入他的心。

让他一天不被你“逗”就好像缺失了“爱”一般。

然后整个人拥抱你,喜欢你,为你上勾。

沦陷在你可爱明亮狡黠的笑容里。

 

嗯,因为,你对他最好嘛!

 

——完——

评论 ( 11 )
热度 ( 12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外星人小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