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鑫】可以吃的身体【短,完】


丁程鑫最近发现他的身体可以变幻出四种味道:

当他穿上桃红色的柔软T恤衫脸被衬的红红的时候,他是蜜桃味的。

当他穿上粉色的衣服的时候,他是草莓味的。

当他穿上白色的衬衫,他是雪糕奶味的。

当他穿上黄色的衣服,他是甜橙味的。

所以他经常在穿上这四种颜色的衣服的时候,偷偷在没有人的地方舔自己的手背,或者胳膊来确定味道,舔着舔着就着迷了,有种想吃掉自己的冲动。——特别是黄色甜橙味是他的最爱。
 
丁程鑫觉得他的身体可以吃这件事情一定要保密,不然万一被不相关的人知道了,他会很危险的,会被吃掉吗?QWQ

 
他很想知道他最亲密喜欢的班长黄宇航是什么味道的?他的身体可以吃吗?

和黄宇航并肩坐在舞蹈教室的地板上休息,看着韩国老师教完他们后在教敖子逸跳舞,丁程鑫甜笑着靠近黄宇航的肩头,装作不在意地张着嘴笑,然后咬了一下黄宇航的肩膀。

“哎哟卧槽,丁程鑫你咬我?”黄宇航抚着肩头故意夸张的语气瞪眼。

“想咬了。怎么样?”丁程鑫一副撩架的姿势。

“哦,你牙痒,需要磨牙。”黄宇航摸摸他的头以示理解。

隔着衣服并没有尝出什么味道,丁程鑫顺势他摸着自己头的手想咬他的手腕,黄宇航赶忙一缩。


来到北京集训有一个好处是可以和兄弟们一起合宿过夜,这样有些悄悄话就可以和某人单独面对面讲。

黄宇航已经和几个迷弟晚上凑和着挤了两个晚上了,丁程鑫觉得自己可以出马了,他从后面趴在黄宇航的背上,双臂挂在他的脖子上说,“今天我和黄宇航睡!谁也不许抢!”然后其他练习生们就没再作声说出异议的话。

丁程鑫穿着自己拍IMOO广告穿的那件桃红色T恤坐在床沿,看着洗完澡穿着白T恤的黄宇航如同看到一块“行走的美食”,他咽了咽口水,很想知道他的班长是什么味道。

当两人并排躺在床上的时候,丁程鑫面对着班长英俊的脸庞,在他面前裸露出的黝黑的脖子,一点点的结实胸膛,横放着的胳膊忽然有种无处下嘴的感动,真是近乡情怯呢。

他翻身压上黄宇航的身体抱着他的肩膀,上去就舔了他的脸,卧槽!竟然是——

美味的黑巧克力味道!

丁程鑫星星眼闪烁,感动的快哭了,他趴在班长的身上,疯狂地开始舔他的脸,脖子,锁骨,一边舔一边双手掀他的T恤,要掀上去露出更多身体肌肤,好让他毫无阻碍地大口大口地舔。

黄宇航知道丁程鑫发现了他身体的密秘,也不避讳了,一边忍受着他柔软可爱的舌头的舔舐,一边说:“丁程鑫,你别说出去啊。”

绝对不能说出去他的班长是黑巧力味的,丁程鑫只是想象了一下那群迷弟的脸,就赶忙抱住他的胸膛像护住食物的小狐狸:“我绝对不会说出去!”做出郑重承诺的一辈子誓言。

“那就好!你可以放心舔了!”黄宇航说着,然后一把脱掉自己的上衣,丁程鑫盯着黄宇航的腹肌眼睛发着光,那就是美味到哭的巧克力排!然后他埋下头在他的腹部上又舔又咬。

“等等。”黄宇航看着温柔卷毛埋头在他腹部的同时,好像嗅闻出了丁程鑫散发的水果香气,他坐起来闻了闻,伸脖子过去亲了一下他的粉红的嘴唇。“噫!蜜桃味儿!丁程鑫!你是桃子味儿!”

丁程鑫抬起了头愣了一愣,小心翼翼地说:“黄宇航,只有你能舔我,别说出去啊。”

“我知道。只有我们互相舔就行了。说出去有危险的。”黄宇航也是思虑很周到的少年。

然后两人瞬间进入了美食乐园般,躺在床上互相狂舔,各种姿势都舔了。

丁程鑫问黄宇航他的身体是只有这一种黑巧克力味道的,还是还有其他口味吗?黄宇航翻了个白眼说,只有这一种,怎么会有其他口味?丁程鑫笑着得意地说,我还有三种隐藏口味!

黄宇航听了异常的兴奋,便强制让他换上粉色,白色,黄色的衣服然后掀开来舔他的胸膛,然后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说,“果然不一样!卧槽!丁程鑫你身体有这么多口味!我们可以搭配一个水果大餐!”

“巧克力奶昔!巧克力草莓!巧克力甜橙!巧克力蜜桃!”丁程鑫甜蜜地笑着附和,已经开始展望未来。

“嗯!都是百吃不厌的搭配!”黄宇航笑着,又舔了口他的甜橙味道的脸,现在的丁程鑫穿着柔软的黄色长袖衫。

丁程鑫开心地抱着黄宇航的脖子说:“那我们以后只能互相吃对方的身体,也不能把自己的身体给别人吃!”

“放心吧!程程!我们只有对方!而且你有这么多口味,可以搭配很多啊。”
 
“其实你也可能有多种口味,只是你没发现。”

“哦,也许吧……”

两人抱着彼此秀色可餐的身体热烈地讨论着说着悄悄话。然后又咬又舔,宵夜吃的不亦乐乎呢。


——完——


其实是很励志的故事(握拳),
233333333333
你们想要什么样的搭配啊!航鑫甜点屋都会配搭出来呢,而且我相信班长还有别的口味,只是粗心不在意这些的他没发现。( ´・ᴗ・` ) 

评论 ( 47 )
热度 ( 137 )

© 外星人小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