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鑫】DIRTY TALK 【短,完】


“你们谁和班长睡过?”练习生们饭后挤在一起吱吱喳喳地说,“睡过就不能再睡了!”热火朝天地讨论着住宿问题。

“阿程哥常和班长一起睡!”

“可是班长喜欢和阿程哥睡!我们谁也阻止不了啊!”

默默坐在一边端着水杯,听着弟弟们的讨论看着丁程鑫叼着一根香蕉吃的不亦乐乎的黄宇航并不介意他们怎么讨论,反正最后就算一屋三个人,也是他和丁程鑫和未知第三人X-man。

“可是我想和班长睡唉。”有人的声音已经哽咽了。

“班长说他每晚只能睡一人!他不喜欢三个人!”

“难道班长一直要和程程哥睡下去吗?”有人已经捶胸顿足。

“我可以插个嘴吗?”丁程鑫叼着香蕉无辜地举起手对他们说。


“等等,你为什么要插嘴?不许插。”黄宇航说。


“我就要插!你管我?!我喜欢插!”


“好吧,你嘴好看,让你插。”黄宇航捂着脸认输道。


“哼!”阿程哥瞪他一眼。


“我同意你插嘴,你喜欢插就插。”黄宇航说,做出请的手势。


丁程鑫可爱的脸咬了一口香蕉嚼着,对弟弟们说:“我可以不和黄宇航睡。”

“不行!班长就想和你睡!我们在讨论第三个人!”小练习生们忙善解人意地否定。

“可是……”丁程鑫欲待辩驳。

“哎?你插嘴就插嘴,废话那么多。插嘴要专业!”黄宇航拉着丁程鑫的肩膀示意教他插嘴的正确方法。

丁程鑫听着话锋不对,清纯帅气的脸转过来认真看着他。

“猪宇航,我插嘴关你啥事。我不想和你睡就不和你睡。”

“好吧!你和我睡,插嘴当然关我的事了,你喜欢插嘴就插嘴,我同意,本来屋子里就我们两人,你怎么样我都可以。你不喜欢,不插嘴也好,我们私下商量解决。”

丁程鑫听了他的话,沉默地想了半晌,然后一扔香蕉皮,大声道:“猪宇航!你欺负我!?来打架!”

然后两人厮打着滚到别的屋里去了,其他小练习生依旧面面相觑一脸懵逼。

——完——

 

其实我什么也没写。
我一般不开车,只卖票,你们懂的。*/ω\*)

评论 ( 81 )
热度 ( 1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外星人小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