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鑫】鑫鑫牌小娃娃【短,完】

 

丁程鑫发现自己最近得了一种病,就是随时随地,在不确定的时间,不确定的地方,会全身僵硬,然后变成一个小小的布娃娃。然后再在不确定的时间变回来。

 

难道自己真的要变成粉丝口中说的鑫鑫牌小挂件吗?(T_T)

 

丁程鑫心里想,难道真的是因为我挂黄宇航身上太多的惩罚吗?我可是要成为爱豆的人,难道要我正在舞台上跳舞,然后忽然变成一个手舞足蹈的娃娃而不能动?然后粉丝到处找我,然后看到舞台上躺着一个小小的长得像我的洋娃娃?!这太丢脸了! o(╥﹏╥)o

 

为什么为什么?上天要这么对我?我究竟做错了什么?

 

丁程鑫最近的忧郁症被黄宇航发现了,他以为他是为月考而犯愁,他靠近他想给他排忧解难却被丁程鑫转身扔在身后。

 

亲爱的黑娃班长你不明白我的痛苦,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以后还是不要太亲密了……

 

虽然我对你有一些不同于别人的暧昧感情,可是如今我得了这个病,恐怕是不能和你路途遥远我们一起走了……只是希望你以后可以把你的第一张签名给我……

 

外面下着夏日小雨如同丁程鑫潮湿的心,他的班长教小潘练完舞转脸看他低落的样子伸手想摸他的脸逗他,丁程鑫知道他又想撩架了,可是作为一个随时会变成娃娃的病人,并不想和他打闹。班长从背后抱着他,“喂,丁程鑫,你怎么了?”

 

丁程鑫推开他,“你勒得劳资想尿!”

 

糟糕!为什么一被黄宇航亲密的接触,他的心脏就紧缩,然后就开始从里到外蔓延出僵硬?啊,不行了,要变成娃娃了!丁程鑫赶快跑到厕所里刚锁住格子间的门,他就迅速变成了一个抬着手的娃娃。

 

“丁程鑫……?”他的班长追到了厕所。“咦,人呢?”

 

变成娃娃的丁程鑫躺在马桶盖上心里想拜托就让我一个人静静地呆会吧?还没想完,就看到黄宇航踩着隔壁的马桶,从格子间的最上面露着半张脸往这里看。

 

“咦?没有?明明看到丁程鑫进了这里?一个娃娃?”

 

一根棍从外面伸向内费力地拨开了格子间的插销,他的黑娃班长走了进来,伸手从脖子捏起了他的整个身体。

 

“长得像丁程鑫的娃娃!衣服都一样!好可爱!”

 

他的班长把他捏在手里,还用手掌和拇指上下揉了揉,细致地感受着他变成棉絮的身体内部。

 

“长得好像丁程鑫!”他的班长又重复这样的话,然后,万万没想到的是,丁程鑫看到黄宇航往左右看了看,确定没有人,就把手里的他,也就是手里的娃娃,放到脸边挨了挨,然后亲了亲脸。

 

想不到啊想不到!黄宇航你这个变态!你一个十四岁的大男生竟敢偷偷玩娃娃!还亲娃娃!

 

黄宇航把捡到的这个娃娃小心地收到了自己的背包里,他并不想和别人分享这个娃娃。如果看到长得像丁程鑫,他们会用更奇怪的想法来议论他的喜好,而且说不准还会抢夺他的娃娃。

 

本来他是想拿给丁程鑫看的,但一方面是没有找到他,另一方面觉得阿程哥会和他抢这个娃娃,“咦?长得像我!快送给本少爷!”然后趴在他身上不下来,伸着手就是跟他要怎么办?

 

黄宇航用隐形的触角都可以想象阿程哥顽皮的恶劣样子。他拒绝。

 

他要把丁程鑫牌小娃娃带回家,他要一个人守着他,想丁程鑫的时候就看着他!

 

晚上黄宇航把娃娃背回了家,放在了自己的枕头上面,然后就去洗澡。洗完澡他只着一条内裤趴床上裸睡。丁程鑫暗暗觉得黄宇航的肌肉很多,身材很好,他想伸手摸一下自己瘦拔的身体做对比,可是不能动。

 

黄宇航捏着他的身体,脸颊靠着他,短短的睫毛一抖一抖地挨着他的脸蹭,香香的清爽的肥皂味包裹着他。

 

“好喜欢你!程程!”此刻卸下一天风波的黄宇航是完全真实和温柔的,语气轻轻腻腻的。拿一根手指戳戳娃娃白白的脸。“真的很好看,很像你。”黄宇航在自言自语,那充满感情的凝望让还是布偶的丁程鑫心里红了脸。

 

“希望你月考别紧张,别给自己太多压力。你这么美,又跳的好,一定行的。”黄宇航对着娃娃柔声安慰。丁程鑫听着这样的话,很想伸出布偶的小手抱抱他的脖子,并且补充道“哥这叫帅!”

 

“你平时不要那么幼稚,不要总撩我架,温柔一点就更好了。”黄宇航扶着坐在自己胸膛上的布偶捏着他软棉棉的白布小手说。

 

阿程哥心里呵呵哒,到底是谁找谁撩架,谁幼稚,前几天你还拿满是灰的手往我脸上抹呢。正想着被拿过去感到自己的脸颊又被亲了一口。

 

“程程,晚安。”黄宇航温柔地说晚安,那微笑简直沁人心脾。他伸手关了灯,抱着他睡了。

 

丁程鑫被他抱在怀里不能动地看着天花板,度过着一分一秒的时光。说起来还是和黄宇航第一次睡一个被窝,他香香的充满了男孩的荷尔蒙气息地搂着他,自己虽然也是男孩子,但就是喜欢班长!他光裸的有力的胳膊搁在他的布偶嘴上,丁程鑫很想张嘴咬一口,可是却没法动。他心中叹了口气放弃了,渐渐也睡着了。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觉得全身都被压的痛,他张开眼睛看到黄宇航那有神的单眼皮眼睛正在惊愕地看着他,他伸胳膊推了推搂住自己腰半个身体还压着他的班长大人,确定了自己又从布偶变回了人形。

 

“程……丁程鑫……你,你怎么在我被窝里?”黄宇航光裸着身体双臂搂着他完全没有要放手的意思。

 

“你管我?放开我。”丁程鑫双手试图推开。

 

“你一定不是丁程鑫。”

 

“那我是谁?”

 

“娃娃成精了!”

 

“卧槽!”

 

黄宇航翻身压住他擒握着他的一双手腕把他钉在身下的床上让他不能动。

 

“黄宇航,你要做什么?”

 

“我要你变回去!”

 

“你!我日了!”

 

“你里面一定是棉花!我要看!”黄宇航说着手撩起他的T恤衫状似检查着他的身体,还在他腰侧捏了捏,还伸手摸他的大腿内侧,还要拉开他的裤子拉链。

 

“啊,黄宇航,你,你……住手……放开我……”

 

黄宇航力气出奇的大,最后在他的挣动中强行剥开他的衣服,半脱开他的裤子扯到大腿上,还摸了他的小鑫鑫,说是布娃娃没有丁丁,所以要检查,甚至还在他白皙的胸膛上咬了一口,又搂着他在他的背上咬了一口,不过都很轻,并没有咬痛。

 

“肉做的,两面都是,果然是真的丁程鑫……”黄宇航若有所思地说。

 

丁程鑫终于脱开他的钳制和摸弄,卷发凌乱地抱着自己的衣服眼圈湿润地愤恨地看着他。

 

“黄宇航,你他妈非礼我!”

 

“我检查我的布娃娃,关你丁程鑫什么事?”黄宇航一副要撩架的毫不在意的姿势进了卫生间。“我还没让你赔我的娃娃!”

 

“要脸吗?娃娃就是我!”丁程鑫跟进卫生间对着正在放水的黄宇航咬牙切齿道,“黄宇航你不该关心一下我为什么变成娃娃?!我有病。”

 

“难道是半夜钻我被窝的病?”

 

黄宇航提好裤子话音未落已经被扑上去的丁程鑫掐住嘴,然后两人打成一团,直到黄宇航的妈妈来敲门才停止。

 

 

可是奇怪地,自从被黄宇航这么使劲地作弄,受到“惊吓”的丁程鑫再也没有变成布娃娃,他的病竟然好了。

 

也许就像是受凉打嗝那样,被吓一跳就痊愈了,可是也不敢保证哪一天又复发。所以他需要离病源体黄宇航远一些,免得和他太亲密了,哪一天自己又变成了“鑫鑫牌小挂件”。

 

 

 

——完——

 

呃,鑫鑫牌小挂件你值得拥有!鑫鑫牌布娃娃!一个顶两!小的可以变大!大的可以变小!全球限量版只有一个!

你们想不想要一个啊?(你够!


评论 ( 32 )
热度 ( 159 )

© 外星人小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