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鑫】长的好看(帅)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短,完】

“一般我对于这种美的人呢,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黄宇航说。

 

“那叫帅。”丁程鑫回。

 

★类似知乎体

 

 

长的好看(帅)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好处)?

  

★橙橙橙橙橙橙努力做爱豆豆的人

 

224人赞同

 

长得好看往往很自信,就算男神迷弟无数,我也是最特别的那个。对,就是有颜、任性。

就是凭脸就这么知道的。

 

对他犯蠢的吸引,或者撩架什么的,自信地知道他都会接受,不会真的生气。

每次挂他肩膀啊,粘着他啊,靠着他睡觉啊,就算把他肩膀睡麻了,也有信心他绝对不会推开。

 

当然有一次是例外的,就是和他有次户外射箭,我伸胳膊想搂他胳膊,搂了两次,他都脱开,可能当时嫌烦吧。这种有时候也要看心情的。但是一般都是上面所述。

 

长得好看还有一种优势,就是你喜欢的男神,往往也喜欢你。

 

比如,在你担心他到底喜不喜欢你的时候,其实你往日对他的亲近相处,已经让他中招了。

比如,在你不在意的时候,他还会偷拍你的侧脸,然后傻兮兮地拿来和你斗图。其实就是他喜欢你的表现。

比如,在你专注跟师傅学倒茶的时候,会毫无防备地被他示好,说什么如果我一倒茶,为了不让我尴尬,他就会和他们马上鼓掌之类,因为他旁边的朋友说我只要看我倒茶,就知道这茶不错(意思就说我长的帅),他好像是挺高兴的。

还有玩猫猫也会想着我,还有很多。总之就是面面都挂着你。

 

当你是一个好看的人的时候,你真的会发现事情简单很多。

什么暧昧啊内心戏啊猜测啊,其实男神如果真喜欢你,他挺直接的。而且你会发现其实男人面对喜欢的人的脸皮真的挺厚的。(包括我呵呵)

 

比如借着兄弟情,半夜钻你被子搂你睡觉啊。

打闹的时候趁机手伸进你T恤里摸你啊,其实我知道是占我便宜。

半夜发短信问候你啊。我那会儿因为公司的一个事特别难受,至于什么事就不提了,半夜睡不着,在那里刷微博。男神不知怎么就知道了(对,不需要暗示,他喜欢你自然就知道),晚上3点钟了还给我发微信安慰我,还给我讲好多心灵鸡汤,而他第二天还要月考!(好像暴露了什么,我们是学生,没错)

 

如果你长得好看,又和男神从小长大,只要你喜欢他,我觉得就算是同性,他也会喜欢你。

 

 

评论:妈呀,我看到了什么?一个男神讲述和另一个男神的爱情故事?

 

 

———————————————————————————————

 

我不黑,多吃火锅橙可以美白(伪科学),常潜水,科学探索

 

122人赞同


楼上呵呵呵,让我想起我的一个,嗯,怎么说,弟弟?

 

本人长相还行,他们说我跳舞挺捧,会撩,我觉得我还行吧。对,我就是这么谦虚。重点不是我,重点是我对一个可爱的人的感受,暂且叫他小C吧。

 

他们都叫我男神(重点真的不是我),我在我们那里不是有很多迷弟嘛,我年纪最大,其实也大不了多少,然后比较稳重,跳舞挺专业,其实说了这么多,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有很多迷弟。可能就是天生吸引人吧(真的没有变相夸自己),就是很多人喜欢围着我和我关系好。

 

——我是在说别人,不是在说自己长得帅,OK?

 

小C是小我半年的弟弟,小时候长的软萌,现在拔条了,身材笔直笔直的,特别帅。其实不光是帅,是带着那种特别的美感吧。眼睛的虹膜特别亮,笑起来眼睛弯弯的亮亮的,特别甜。他的颜是我们公司里出类拔萃的,可以说是最帅的。

 

别问我,我和他谁帅,我们不同风格。

 

举个栗子吧。公司的人问我们说,你们喜欢和谁一起吃火锅?

然后很多弟弟立马抱着我说,最愿意和我一起吃。包括他,他也是我迷弟之一。

其他人我都笑笑没什么特别的,只有他甜笑着抱着我的时候,有点期待地腻着我的时候,我的心就跳一下,怦然心动的感觉吧。

 

还有一个,不知道算不算长的好看的好处,这个弟弟因为之前没练过舞蹈基本功就来我们那里跳舞,所以他就很刻苦,他就时常问我动作,让我教他。我对弟弟们教舞蹈是都教的,可是对他就特别有耐心,陪他很久,教的最多,而且一点不嫌烦。

 

他时常对我撩架,我也常和他打架,但是只要他处于弱风,对我一撒娇,口气变软认输什么的,我就马上心软没辙,真的不由我控制,就是莫名其妙想对他好。

 

本来他是我众多弟弟中的一个,可是因为他一直粘着我,挂在我身上,吃饭睡觉上厕所都要和我一块,紧随着我,他就变得对于我来说很特别,跟别的弟弟完全不一样。有时,看他很坏啊,却甜甜的笑着的时候,就忍不住想亲他。

 

看他难受的样子就心如刀绞,特别心疼,晚上也要陪他很晚,就算自己第二天有重要的事,就算自己眼皮打架,只要一看到他发来的微信,就清醒了。

 

帅气好看的人都特别在意自己的身体接触,因为他们好看嘛,如果对肢体接触不在意的话,就会被很多人有意无意摸啊占便宜之类。

我们在公司玩一个蒙着眼睛摸别人,然后猜是谁的游戏,一个特别可爱的胖弟弟蒙着眼睛,小手无意摸了摸他的胸膛,他都特别在意,指着胖弟弟跟工作人员告状,最后还要再说一遍。但是我们撩架的时候,我摸他,他虽然嘴上认错,但我总有一种他在引诱我还想我摸他的错觉。他有时过于自信,仗着自己好看就为非作歹的撩我,让我不得不对他采取一些措施。

 

就慢慢地喜欢他啊,就算他是男生,也觉得他哪都好。对,他也喜欢我。

 

别人说天秤座的男生都是颜狗,我在想我是这样吗?颜狗到喜欢人不分男女?

 

但是反面想一想,和我一起长大的伙伴不止他一人啊,围着我的迷弟也不止他一人啊,求我教舞的也不止他一人啊,三句到了么?是排比了吧。

 

到底为什么看上他?

 

也许真的和脸有关系?

 

 

评论:感觉楼上上的那位六字橙同学和这位不黑同学是来结队虐狗的。好生气哦,可是想象了一下他们的脸,保持了微笑呢(长得帅的好处?

 


——完——



呃,不怎么上知乎,以前在微博看过一个漂亮是什么体验,然后就忽然想到写一写。你们怎么看?୧(﹒︠ᴗ﹒︡)୨

评论 ( 20 )
热度 ( 138 )

© 外星人小程 | Powered by LOFTER